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晨5點收工 帥哥美女還這麼好看

郭采潔(右)殺青特地找Lay(左)合照。(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EXO內有中國籍成員,但其中鹿晗、吳亦凡相繼退團出走,黃子韜回中國養傷後退團消息也鬧得沸沸揚揚,而現在唯一剩下的Lay張藝興,則積極回到中國發展,更有「Tao走了,Lay也不遠了」的謠言。近期參與郭采潔和鄭愷主演的《前任攻略2》,今凌晨五點殺青,郭采潔也在微博放上兩人合照。

 凌晨五點才收工可見兩人都累壞了,但Lay還是咬唇拍得好帥氣,電眼電慘網友,郭采潔看起來氣色也很好,讓網友懷疑,到底是燈光打太好,還是兩個人真的長這麼好看,勞累也摧毀不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