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名產水果嚇壞貝嫂 PO照求救

貝嫂維多莉亞除了擁有幸福的家庭,也轉型成時尚圈女強人,經常在各地出差。(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貝嫂」維多莉亞與最性感的男人貝克漢婚後幸福,經常PO出兩人照片放閃,也常曬兒子、女兒的照片展現溫馨。貝嫂也從藝人轉型為成功的時尚女強人,在各地飛來飛去,日前她放上一張早餐照片,但卻驚恐的表示自己「很害怕」,另網友好奇到底是什麼食物令貝嫂如此害怕?

原來貝嫂當時正在新加坡出差工作,她放上的水果是亞洲較為盛行的「蓮霧」,貝嫂表示「這是早餐,但這到底是什麼?我好害怕!」也許是對蓮霧不熟悉,蓮霧的底部又黑黑的。隨即有網友熱心的解釋蓮霧「盛產於亞洲,含許多水分跟維他命C」,也有網友搞笑的稱這個水果有毒,但「這毒會讓妳變得更美」。

貝嫂放上蓮霧的照片向網友求解,對於陌生的水果感到非常害怕。(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