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X的好看!」 巨石強森飆髒話力推《加州大地震》

巨石強森(右)與卡拉裘吉諾在《加州大地震》片中鬧離婚,但遇到超級強震後關係有所轉變。(華納提供)

〔記者古明弘/洛杉磯報導〕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巨石強森啟動宣傳模式,剛剛與全球記者一起進4DX影廳觀看他的新作《加州大地震》,之後立馬在他的Instagram上狂推,「他X的好看!」

巨石強森(左)與卡拉裘吉諾一起宣傳新作《加州大地震》,2人皆飆髒話,保證電影好看。(取自巨石強森Instagram)

《加州大地震》美西時間週六晚間在市區的Regal戲院進行試片,已經看過電影的巨石強森途中悄悄進場,戴上3D眼鏡,與媒體一起體驗天搖地動的感覺,同時觀察媒體的反應。

巨石強森(左)摟著片中的女兒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宣傳新作《加州大地震》。(取自巨石強森Instagram)

 之後巨石強森在自己的Instagram發布影片,片中與他鬧離婚的卡拉裘吉諾在鏡頭前自誇電影非常好看,2人也互誇對方是超棒的演員,接著他爆粗口說:「他X的(好看)!」卡拉大笑說:「我們真他X的興奮這部電影要上映了!」

 另外,巨石強森也與片中的女兒亞歷珊卓妲妲里奧玩自拍,誇獎她在電影裡表現得很強悍,完美詮釋女性堅強面。

巨石強森在《加州大地震》中飾演空中搜救隊員,他為影片接受基本飛行訓練。(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