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韋禮安壁咚 洪詩羞喊:不用放開

韋禮安(左)首次「壁咚」洪詩,讓她好害羞。(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形象斯文的韋禮安,首次「壁咚」獻給了Popu Lady團員洪詩,網友看了照片替韋禮安緊張,擔心他回去要被女友罰100次「壁咚」。

韋禮安在臉書po出他和洪詩的照片,並寫道:「經紀人:『放開那女孩!』但你知道我們倆在想什麼嗎…?」

洪詩轉發韋禮安的貼文,並回應寫下:「真的好害羞啊,其實可以不用放開!哈哈哈」

網友好羨慕洪詩可以被韋禮安「壁咚」,也猜出她的心事:「洪詩應該很開心吧,被偶像壁咚。」

據了解,由於韋禮安將在今年9月登小巨蛋開唱,因此拍攝一些和他平常形象反差大的宣傳影片,洪詩本就很欣賞他的才華,因此受邀合作演出欣然答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