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深情!貝嫂寫信給孩子

維多利亞(右)為家庭奉獻毫不保留。(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才華洋溢擁有自己的品牌,儼然是個事業女強人,同時她也身兼好太太、好媽媽的職責,盡心幫退休老公鋪路,打理孩子的大小事,幫夫又顧家的她鮮少在媒體前發表感言或意見,然而在上周母親節時,她在《Time Magazine》中,發表了一篇充滿母愛與智慧的信給她的孩子們。 

維多利亞表面冷酷,但其實想法相當溫暖、智慧。(取自微博)

據《Vogue Feature》報導,維多利亞日前發表一篇公開信給她的孩子們,「成為母親是我這輩子最不凡的成就,可以擁有如此多的家庭成員讓我感覺如此的幸福。他們每天都帶給我奇蹟,從十幾歲的青少年兒子,到一個蹣跚學步的女兒,每天的每一刻都充滿了不同能量,活力,感動和許多的好笑事件。從戶外運動,到只是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孩子們透過音樂,交流和笑聲填滿我生命中的每一秒。他們總是善良和彬彬有禮,他們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好奇心,我非常幸運能夠擁有他們」。

維多利亞希望孩子們懂得謙虛、感恩,並努力過自己的人生。(取自微博)

除了感謝以及稱讚孩子們外,她也要告誡孩子們,不能把現有的幸福、資源當做理所當然,「對孩子們來說,活在如此得天獨厚的人生,懂得謙虛顯得更是重要。該去了解父母是多努力才換得現在的生活,自己也要勤奮努力、抱持感恩的態度、也絕對不能認為現有的一切是理所當然」字裡行間充滿母愛與智慧,讓人對貝嫂十分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