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不愉快」 許瑋甯43天沒見小天

許瑋甯說跟小天沒不愉快,現在是感情消化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阮經天、許瑋甯驚爆3月情變,時隔1個多月2人關係還是備受矚目,昨許瑋甯出席活動,談到跟小天的關係,強調:「上次被拍到後就沒再見過面了。」到昨天為止43天僅靠電話聯絡。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2人鬧情變後關係一直很曖昧,許瑋甯說雙方都很忙,僅用電話聯絡,但現階段關係為何?她則說:「就讓我們彼此消化一下。」也強調:「我們沒有不愉快。」現在2人有共識,不再對外交代感情細節。

阮經天最近在中國工作,2人現在靠電話聯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她也透露剛拍完鬼片《紅衣小女孩》,殺青後她大哭,因每天處在驚恐狀態下,壓力超大,「我自備氧氣瓶,常常拍到呼吸困難時,得戴上氧氣罩」許瑋甯說拍攝期她拜了10幾間廟、收驚2次,殺青後還用艾草沐浴避邪,現在終於能睡得安穩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