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唱會撇兵家大忌 詹雅雯後台獻給歌迷大驚喜

台語歌手詹雅雯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辦今年首場「愛的港都─希望演唱會」。(記者黃佳琳攝)台語歌手詹雅雯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辦今年首場「愛的港都─希望演唱會」。(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台語歌手詹雅雯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辦今年首場「愛的港都─希望演唱會」,開場前,詹雅雯撇開兵家大忌,破例在開唱前在後台親自接見不知情的歌迷父母,詹雅雯獻上最特別的祝福,讓當天過39週年結婚紀念日的歌迷父母,流下幸福感恩的眼淚。

詹雅雯在後台和台版迷你小虎隊玩起挑新郎遊戲。(記者黃佳琳攝)詹雅雯在後台和台版迷你小虎隊玩起挑新郎遊戲。(記者黃佳琳攝)

今晚演唱會由視障少年陳祈信,透過感人的口白,清唱詹雅雯的《北極星》為演唱會揭開序幕,詹雅雯身穿藍白系列海洋風禮服,從舞台正中央冉冉升起,為演唱會帶來首度高潮;在炫麗的led燈光下,詹雅雯連唱6首歌,帶領觀眾一起沈醉在迷人時的歌聲中。

演唱會也準備一段爆笑的VCR,影片中,詹雅雯正在後台梳化準備登場,詹媽媽突然來電說:「阿雯啊,妳攏幾歲了,是麥閣結婚沒,阿母已經幫妳約好3個男生相親,都穿西裝的哦」,此時舞台升起,分別穿黑白紅小西裝3位台版迷你小虎隊唱著《媽媽給我一把吉他》快樂登場,逗趣失控的童言童語,讓觀眾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