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遭瘋狂騷擾叫老婆 怒封鎖淫穢網友

邵庭十分愛狗,常在臉書和網友分享照片,互動良好。(取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邵庭是世新校花出身,形象陽光開朗,更因樂觀面對「妥瑞症」,被大家喜愛,也大方公開自己已有男友。今日她難得氣憤的在臉書放上網友私訊,可見她已不堪網友的瘋狂騷擾。

邵庭公布網友私訊,粉絲呼籲邵庭趕快報警備案。(取自邵庭臉書)

邵庭公布的該網友,幻想自己是邵庭的男朋友,不但稱呼她老婆,還講出許多淫穢不堪的字眼,非常可惡。邵庭氣憤的表示:「我相信大多數的網友都是理智的,祝福我的,而少數的這些人,我想我沒有必要讓這些負面的東西入侵我的生活,很少在封鎖網友的,但是這次實在是太讓人不舒服了。希望大家懂得尊重。」

邵庭更表示,曾有網友要他和男友分手,只因為妥瑞症會遺傳,還威脅她「來生再見」。粉絲也十分擔心邵庭受到傷害,紛紛留言關心,更表示藝人時常收到粉絲來信,也因為身為公眾人物,許多私生活不得不攤在陽光下,但這已不是一般網路霸凌,這種騷擾明顯已經「越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