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欺負豬哥亮女兒 澎恰恰氣揹黑鍋:不如歸去

澎恰恰主持《超級夜總會》多年,今天自爆想辭退主持人。(資料照,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女兒謝金晶近日參加三立《超級夜總會》在小巨蛋辦的演唱會,被爆因歌藝不佳,遭主持人澎恰恰卡掉一首歌。對此,澎恰恰今凌晨在臉書氣憤發文,痛批「小巨蛋的恐怖新聞已傷害了謝金晶!」表示他用心經營此節目,但此事卻讓他非常寒心,「不如歸去!」

澎恰恰今凌晨在臉書發文,想抓出散播謠言者。(取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表示,謝金晶是個認真、想在演藝圈求表現的女孩,她懷著感恩的心登上小巨蛋,「而能與前輩王識賢對唱,少一首歌完全沒怨言,還一直擔心我的心情。」強調「金晶非常感恩能上小巨蛋舞台!絲毫不在意少1首、多1首的問題。」

而上次的錄影片段還沒播出,就傳出謝金晶遭刪歌,澎恰恰直言:「好像我一直利用職權在欺負新人,如果有,我可以退出超夜以示清白。」更說事情發生至今,節目製作單位都沒做出任何表示,這讓盡心經營節目的他相當心寒,對製作單位喊話:「一週內,製作單位請給我人名,至少告訴我,我做錯了什麼?否則只有,不如歸去。」

豬哥亮(左)的女兒謝金晶(右)疑似因歌藝不佳,在小巨蛋表演遭澎恰恰刪歌。(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