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爆乳坐潘建志 人氣還是不如柯P

雞排妹爆乳出席募款餐會,頭髮梳高看起來氣勢很強。(取自雞排妹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醫師潘建志以無黨籍、素人之姿首次參選立委,但因沒黨政資源,他自行發起募款餐會,昨晚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汪潔民、吳國棟、彭文正、李晶玉等人出席力挺,而跟他在太陽花學運、「割闌尾」行動中建立革命情感的雞排妹也爆乳現身。

雞排妹(左)笑柯P(右)成為可愛動物,潘建志(中)整個風頭被搶走。(取自雞排妹臉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雞排妹在臉書上傳照片,她坐在潘建志右邊,而柯P就坐在潘左邊,根本是一個坐主桌的概念,而柯P人氣依舊夯,瞬間又成為「可愛動物區」,拍照露出燦笑,搶走主角潘建志風頭。雞排妹則梳高頭髮看起來氣勢很強,但網友仍聚焦她V字爆乳裝,「妳才是亮點啊!」、「妳穿這樣讓其他桌不專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