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女兒出生前娶賈靜雯

修杰楷表示他跟賈靜雯會盡量在女兒出生前結婚。(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賈靜雯5月初宣布懷有修杰楷的寶寶,昨是修杰楷認了當爸後首度亮相,說到女友賈靜雯懷孕後胃口很好,女兒「ㄅㄨㄅㄨ」應該是處女座寶寶,2人婚事會盡快,在女兒出生前就完成。

賈靜雯(左)晚上睡覺時胎動嚴重,常踢得很大力。(資料照,專案組攝) 

修杰楷談到當爸,笑說女兒在賈靜雯肚裡會發出「ㄅㄨㄅㄨ」聲,所以取名「ㄅㄨㄅㄨ」,晚上睡覺時胎動很嚴重,常踢得很大力;而賈靜雯女兒梧桐妹,他則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注重、在意她的心情,但沒刻意做什麼,就照原本生活節奏、適度給予關懷和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