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靜茵9年情斷 要工作不要情人

黃靜茵與金勇俊今爆出友9年情斷,兩人已於2個月前分手。(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黃靜茵與歌手男友金勇俊宣布分手!

今韓媒《聯合新聞》獨家踢爆,黃靜茵與「SG Wannabe」成員金勇俊的9年戀情,於女方演完新劇《變身情人》後畫下休止符。隨後,黃靜茵的經紀公司證實分手傳言,表示兩人於2個月前已協議分手,雖然詳細的分手原因是藝人的私生活不便過問,但透露似乎和外傳因工作忙碌疏於聯絡有關。黃靜茵、金勇俊喊切的消息傳開後,也讓網友大嘆可惜,和昨天才甜蜜宣布交往並將於秋天完婚的裴勇俊、朴秀珍,成強烈對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