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角響起:難得拍片不搞笑

藝人「號角響起」替司法院拍微電影,左一到左四「阿翔」、司法院長賴浩敏、「浩子」、副院長蘇永欽。(記者項程鎮攝)藝人「號角響起」替司法院拍微電影,左一到左四「阿翔」、司法院長賴浩敏、「浩子」、副院長蘇永欽。(記者項程鎮攝)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藝人號角響起替司法院拍攝微電影推銷人民參審制,司法院下午舉行發表記者會,浩子和阿祥現身記者會現場引發騷動,「浩子」表示:「難得參與拍片不能搞笑」,有點不習慣,兩人表示全部拍片時間雖只有兩天,但花了許多心力,並祝福司法院推動參審制成功。

司法院長賴浩敏表示,有些人把司法批評得一文不值,指法院有恐龍法官做出恐龍判決,未來人民實際參與審判,就知道法院沒有恐龍法官,也沒有恐龍判決;法務部政務次長吳陳鐶指出,應該沒有人懷疑司法的努力和進步,但司法院推動新政策時,阻力還是很大,人民對司法的不信賴,可能出於對司法的不瞭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