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貪玩 缺席《尋龍訣》坎城紅毯

電影《尋龍訣》導演以及演員步上坎城紅毯,獨缺舒淇。(取自《尋龍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尋龍訣》昨在坎城辦國際發布會,導演烏爾善率舒淇、黃渤、陳坤、Angelababy等演員出席,舒淇片中飾演一盜墓女賊,同時在坎城競賽片《聶隱娘》中詮釋女刺客,她自嘲「我長得平凡,只好負責武打。」另外,劇組昨凌晨以非競賽片步上坎城紅毯,獨缺舒淇,原因令人好奇。


根據《中國時報》今天的報導,舒淇她私下開玩笑:「他們(劇組演員)不讓我來,如果我來,他們就不走紅毯了。」中國媒體報導,她因貪玩坐火車,沒趕上紅毯時間。後來舒淇表示,因為比較晚到,所以趕不上。黃渤惋惜地說,少了舒淇就沒有那麼圓滿。

舒淇缺席《尋龍訣》坎城紅毯,被報導是因貪玩沒趕上時間。(取自舒淇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