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操肌 絕美素顏超吸睛

孫儷近日熱愛皮拉提斯訓練。(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儷因飾演甄媗一夕爆紅讓她戲約接不完,然而行程超滿的她還是不忘健身,近日她勤練皮拉提斯,並將練習時的素顏美照PO上微博,網友大讚完全看不出來是2個孩子的媽。

孫儷練習皮拉提斯神情相當專注,並大秀素顏好膚質。(取自微博)

照片中孫儷中認真遵從教練指示,先是舉啞鈴而後進行進階的垂吊訓練,運動完後她直呼:「很爽,值得嘗試,為了健康,動起來。」除了專注的表情備受網友誇讚外,她的纖細身材和光滑素顏也成為一大焦點,被網友誇不像2個孩子的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