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copy瘋狂假面 沒穿內褲V卡陰

麥莉只貼胸貼遮點,還穿V吊帶卡陰,服裝又搞鹹濕。(取自麥莉Instagram)〔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麥莉每逢失戀必失控,上個月她跟阿諾史瓦辛格的帥兒派屈克分手,再度化身暴走小天后,不是露點就是呼麻,脫軌行徑再一回。

麥莉在台上又呼麻,再展脫序行徑。(取自麥莉Instagram)☆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麥莉前天在成人動畫頻道「Adult Swim」派對表演,眼周塗滿銀色亮片、僅用胸貼遮點、銀色絲襪搭配V吊帶,完全是個美版「瘋狂假面」,她還自爆沒穿內褲,搞鹹濕不遺餘力。

麥莉每逢分手就失控,穿V吊帶像美版「瘋狂假面」。(取自麥莉Instagram) 

麥莉每回失戀都失控,前年她跟未婚夫連恩漢斯沃分手時,暴走發片送大麻貼紙,上台領獎也呼麻,且她在MV、巡演,或身處夜店時都做出自慰、口交等性暗示超濃厚的動作,更揪歌迷放蕩灌醉、嗑藥,藉鹹濕療情傷,完全做壞示範。

麥莉對批評不以為意,在台上自得其樂。(取自麥莉Instagram)麥莉卡陰style根本copy日本漫畫改編的電影《瘋狂假面》吧?(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