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大根被封為狗腿王:終於雪恥

《康熙來了》第二屆狗腿王候選人員。(取自大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康熙來了》每集皆是熱門話題,日前舉辦第一屆狗腿王比賽,由張立東拿下冠軍,網友們大讚這題目好,這次將再舉辦第二屆狗腿王比賽,參賽來賓為了要拿下狗腿王冠軍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巴結前輩及主持人,最後由大根奪得狗腿王。

然而陳漢典墊底,他笑說自己靠的是實力,不是馬屁;另外大飛的狗腿也是在演藝圈出了名,連冠軍大根都說大飛很會誇獎別人,代班主持人納豆也誇獎大飛的拍馬屁態度很誠懇,只是對上大根,還是略遜一籌。

大根得意發表感言,笑說「終於雪恥!」

最後由大根奪冠,拿下狗腿王冠軍。(取自大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