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為香奈兒只穿黑色三角褲站台

CHANEL頂級珠寶COCO CRUSH發表派對,楊丞琳。(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楊丞琳拋下玉女包袱,改走性感女神路線。楊丞琳出席香奈兒COCO CRUSH系列珠寶晚宴活動,定裝的時候,她沒有從各式各樣全新服裝選擇最新款式,反而貼心的配合COCO CRUSH系列珠寶的菱格紋還有設計特色,選了一套米色無袖絲質襯衫搭黑色領結,看起來帶點學院風,不過下半身卻是一件鏤空的黑色蕾絲洋裝。楊丞琳自己說原本定裝的時候大家是讓她在裡頭穿上膚色的褲子,不過,她覺得那樣看起來太乖乖牌,所以自己主動要求裏頭只穿上黑色三角褲。

走背板的時候楊丞琳大呼好冷,因為對她來說雖然看似正常,事實上她幾乎是半裸站在背板前。問起會不會和「男性友人」一起戴對戒?楊丞琳說因為珠寶、戒指充滿個人風格,所以她不傾向這麼做。不過,楊丞琳還是承認小時候做過這種事,不過現在她長大了,不會這樣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