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沒有那麼會撞臉? 楊冪分身竟然是男人

王曉俊曾在遊戲主持直播時穿上女裝,偽娘完成度超高。(取自王曉俊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近日被傳為迷姦影片女主角,讓她憤而報警駁斥,公公更跳出來說:「很多人照楊冪整的。」網路上爆出一個「男版楊冪」,身高183公分,顏值極高,五官每一處都像極了楊冪,果然撞臉率極高,連男生都能像。

網路上爆紅「男版楊冪」王曉俊(左),和楊冪相似度超高。(取自新浪娛樂)

據了解,「楊冪分身」名叫王曉俊的1990年後生的小鮮肉,臉部清秀卻有180公分,是個標準的花美男,微博也有2萬多關注,曾組團闖蕩過娛樂圈,但僅出過一次單曲就解散,現為遊戲主持人。有時王曉俊更會模仿楊冪的姿勢,相似度直逼100%,不少人看到照片都忍不住驚訝地表示,「這根本是楊冪的雙胞胎弟弟吧!」托了這次楊冪的福,說不定可以趁勢重返演藝圈。

中國女星楊冪近日被傳為迷姦影片女主角,憤而報警抓幕後凶手。(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