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勒脖又性暴力 僅輕判6個月

徐世源被控對徐貞姬施暴,今日出庭聽審判。(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諧星徐世源去年5月驚傳家暴案,不僅被妻子徐貞姬指控結婚32年來,長期受到丈夫性暴力對待,還有影片指出他將妻子拖行到電梯內,造成她多處擦傷,並且勒住她的脖子,徐貞姬聲淚俱下表示:「我有一種眼球要掉了的感覺,甚至那段時間有多長都想不起來。」影片曝光後造成一片譁然,而今日南韓法院宣判徐世源有期徒刑6個月,緩期2年執行,過輕的罰則引發網友議論。

徐世源拖行徐貞姬進電梯並勒住妻子脖子影片去年曝光,今日審判結果被質疑過輕。(取自韓網)

去年5月家暴影片外流後,徐貞姬隨即在7月訴請離婚,法官卻認為影片疑似做假,令徐貞姬哭訴「如果我死了,沒辦法出庭了,你就能相信我了嗎?」,但曾在徐世源家中擔任12年管家的崔某出面,認為徐貞姬長期遭家暴的說法和他看到的有出入,直言沒看過徐世源打人,令案情霧裡看花。根據《中國時報》指出,法院宣判認為被告有抓腿拖行等暴行,且證據確鑿,也沒有反省之意,故「雖然是偶發行為,但考慮其動機和手段等情況,宣布處以被告人有期徒刑6個月,緩期2年執行。」刑期過輕引發一陣不平議論。

徐貞姬日前出庭應訊,聲淚俱下表示受到徐世源長期家暴。(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