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後合體 《製作人》等玄彬喬妹

玄彬、宋慧喬因《他們生活的世界》結緣,若兩人同時客串《製作人的那些事》,將是分手後首次在螢幕合體。(取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集結金秀賢、孔曉振、車太鉉、IU等超強卡司,該劇以電視台做為背景,包括少女時代「太蒂徐」、「2PM」趙權、「2PM」Nichkhun等偶像,陸續於先前驚喜客串;至於曾和《製》劇導演表民秀在《他們生活的世界》合作過的玄彬、宋慧喬,是否會加盟客串,也引起韓媒高度關心。

表民洙今受訪表示,如果玄彬、宋慧喬能客串演出《製》劇當然很好,也會努力朝這個目標邁進,但他坦言應該「不容易」。他透露,站在演員們的立場,如果是客串普通的電視劇,選擇起來還比較容易,但是因為《製作人的那些事》是部結合藝能與戲劇的電視劇,對於演員們在輕鬆答應接演的選擇上,的確存在著比較困難的部分。

玄彬、宋慧喬在2008年時因《他們生活的世界》結緣,隔年宣布交往,2011年玄彬入伍後爆出分手。若兩人同時客串《製作人的那些事》,將是他們分手後首次在螢幕上合體;《製》劇將於明晚在南韓首播,18日在LINE TV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