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拚事業 王菲想婚煲3年

外傳謝霆鋒忙著經營生意,不惜把跟王菲的婚事延後3年。(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9月港星謝霆鋒與王菲復合,兩人隨即愛的如膠似漆,不時被拍到在北京拍拖,兩人還在王菲愛巢共度春宵,「鋒菲戀」愛的非常甜蜜。不過最近謝霆鋒除了電影後製、音樂製作,還砸了7位數在香港中環開設「鋒味」餅乾店,外傳事業做很大的他甚至不惜延婚,讓已經45歲的女友王菲再苦等3年!

45歲的王菲對謝霆鋒延婚3年很心急。(資料照)

根據港媒報導,謝霆鋒專心經營餅乾店,他的「鋒」字早已註冊專利,日後還會推出食譜、廚具、護膚品及餐廳,積極打入中國市場。但謝霆鋒忙著做生意,甚至不惜將與女友王菲的婚期延後3年,這讓始終希望跟謝霆鋒結婚的王菲相當心急,畢竟還是想要生兒育女的她,現已踏入高齡產婦的年紀,不急也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