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委屈! 陶子等15年開演唱會

陶晶瑩今年將參加「犀利啥小趴」演唱會。(資料照)〔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犀利趴6」今天再公布「犀利啥小趴」新一波的演出陣容,最開心的應該是「陶子」陶晶瑩,因為等了15年才再有專場演唱會,因此一定要在舞台上好好唱個過癮。

陶子無論主持電台、電視節目都妙語生花,但她還是不能忘情歌唱,7月11日她將在松菸一號倉庫舉行「太委屈之現在才開演唱會」,光從演唱會名稱也能看出她實在等太久才有機會辦個人演唱會。

除了陶子,今天公布名單中還包括任賢齊,他將在8月1日舉行「落跑吧愛情」演唱會,這也是他電影新片的名稱。

另一組參與演唱會的是五月天技師士杰等技師團組成的「龍之家族」,他們將在7月31日開唱,繼續kuso五月天,笑稱要展開「救世」巡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