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離婚想自殺 女兒救回一命

小禎和女兒Emma感情非常好。(取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藝人小禎曾和整形名醫李進良有過6年婚姻,因為李進良婚後花邊新聞不斷,最後離婚收場。小禎更自爆曾因此想不開,差點要做出傻事。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小禎說自己當時因為婚變而想不開,差點一隻腳就要跨出陽台,但後來聽到女兒Emma在呼叫她的聲音,瞬間讓小禎整個人都清醒了過來。成功走出婚變陰影的她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只要活著就有希望,不好的事情都會變成過去的事。」鼓勵同樣遭受婚變的人們。

小禎和李進良有過6年婚姻。(超視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