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出身演藝世家 施易男經營副業一把罩

施易男靠著電視劇《浪淘沙》精湛演出,一舉入圍電視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41的施易男,因參加徵選第3代小虎隊而出道,隨後演出電視劇《母雞帶小鴨》而走紅。

施易男(右)和母親小明明感情深厚。(資料照)

施易男出身演藝世家,父親是電視導演施富雄,母親為歌仔戲劇團「明霞歌劇團」團長巫明霞,藝名「小明明」。2002年,施易男在電視劇《十八歲的約定》表現精彩成熟,被電視圈視為一顆明日之星,也讓他擠進台灣偶像劇新生代男主角之列。

2005年,他拍攝電視劇《浪淘沙》,一舉入圍電視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及亞洲電視最佳男主角,將演藝事業推向最高峰。

這幾年,施易男經營副業相當成功。(資料照)

直到2012年,施易男因拍戲而愛上甜點,開始經營甜點事業,在網路上賣起馬卡龍,他還砸下上百萬買烘焙器具,所有製作過程不假手他人。這兩年,他有時忙著軋戲,另一邊還要做馬卡龍,經營副業相當成功。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74年5月13日(41歲)

學歷:文化大學戲劇系國劇理論組、佛光大學藝術研究所

電視作品:《母雞帶小鴨》、《又見橘花香》、《十八歲的約定》、《浪淘沙》、《借用一下你的愛》等

電影作品:《月光下,我記得》、《徵婚啟事》、《愛情來了》、《胭脂》等

唱片作品:《愛情高手》、《有個希望》、《追夢族合輯》等

出版作品:《逐夢計畫─35個點夢成真的一句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