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狗爽遊巴塞隆納 擁寫真女會內馬爾

熱狗(中)在巴塞隆納也有美女相伴。(雙向公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嘻哈饒舌歌手熱狗爽遊西班牙巴塞隆納,除了左擁右抱日本寫真女星松川佑依子,還有北京奧運奪冠的荷蘭草地曲棍球隊長Fatima Moreira de Melo,他還和足球明星內馬爾相見歡,大讚內馬爾沒有架子,好親切。

熱狗(左)誇足球明星內馬爾親切沒有架子。(雙向公關)

熱狗以PokerStars台灣區代言人身分飛往巴塞隆納,之前很多人說他的好友張震嶽長得很像內馬爾,但熱狗見過內馬爾本人感想是:「其實就長相來說,他跟阿嶽沒有真的很像,不過內馬爾長得有點像台灣的原住民,如果是說那種個性和感覺,兩人就真的有些相似了。」熱狗最後也力邀內馬爾以後有機會可以來台灣玩。

熱狗拜訪巴塞隆納時,適逢歐洲足球四強賽,他也去運動酒吧看球感受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