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PM回歸無望 都是MV導演害的

有「野獸男團」之稱的「2PM」原訂將在6月1日攜新專輯回歸,如今可能因為MV導演單方面中斷拍攝計畫而延期。(取自JYP娛樂)〔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野獸男團「2PM」時隔許久,終於宣布即將在6月1日帶著正規新專輯回歸,不料此計畫竟突然生變,經紀公司昨天發表聲明,由於負責拍攝MV的導演單方面拒絕拍攝工作,因此導致2PM的回歸計畫要被迫延後,並將對該名導演採取法律手段,引發譁然。

JYP娛樂昨天在官網發表公告,說明負責為2PM和GOT7拍攝MV的導演都不負責任地單方面中止拍攝計畫,他們將對2名導演採取相關法律措施。(翻攝自JYP娛樂)

2PM所屬的「JYP娛樂」昨透過官網表示,在距離拍攝MV只剩4天時間時,接到了負責MV的韓思敏(音譯)導演告知,因為要負責其他同期回歸的藝人拍攝工作,因此無法進行拍攝;除此之外,將為旗下團體「GOT7」拍攝新歌MV的導演金智龍(音譯)也表示要單方面終止拍攝計畫。JYP娛樂對此非常的不悅,狠批2位導演不負責任,不只打亂了原先排好的藝人回歸計畫,更對公司及藝人皆造成極大損失,因此公司將對2人採取相關法律措施。

GOT7也因此事件遭受波及,可能也會推遲回歸計畫。(取自JYP娛樂)

金智龍導演接受《日刊體育》電話採訪時,透露自己對此聲明感到非常惶恐及委屈,因為當初雙方完全沒有正式簽訂任何的合約,只有在線上討論一些簡單的概念設定,具體的拍攝日期和拍攝規模等細節則是完全沒有討論過。而在討論隔天,他也打電話向對方表示,自己認為和拍攝理念不太合,怕無法拍出精彩的MV,因此婉拒對方,如今竟遭對方指控不負責任,令他相當鬱悶。

由於為2PM負責拍攝MV的韓思敏導演中止拍攝計畫,不僅要推遲回歸日期,連預計在6月底舉辦的演唱會可能也會有變數。(取自JYP娛樂)

在金智龍導演接受採訪後,JYP娛樂隨後與其溝通協商,目前雙方已順利解除誤會,不過負責2PM的MV導演韓思敏,在8日送來拍攝詳細內容的估價單後,又在9日反悔告知自己無法進行這個拍攝,如今不但沒有解決事情的意願,還以一些不負責任的話來逃避責任,因此他們決定將繼續對韓思敏導演採取相應法律手段來解決此事。他們也對粉絲道歉,透露2PM可能很難在6月1日回歸,而預計在6月底舉行的演唱會計畫可能也會因此生變,讓不少粉絲失望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