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大S刪了李蒨蓉 PO嫩女揹香奈兒很驕傲

夏黃廉盈喜歡幫2個女兒搭配衣服,也時常分享自己與女兒的日常照。(取自夏黃廉盈Instagram)夏黃廉盈昨上傳女兒揹名牌包照片,還說是為夫家爭光。(取自夏黃廉盈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貴婦版大S」之稱的美商Super Club集團股東夏天倫之妻夏黃廉盈,之前「失手」po了與李蒨蓉的母親節聚餐照,引起側目又刪照。昨天她PO出2個女兒揹名牌包的照片,自詡是「為夏家爭光」,有網友讚可愛,也有人認為太炫富,5、6歲孩子揹香奈兒,觀感不佳。其實照片是1個月拍的,當天也知名飾品Vita Fede設計師也同遊,還在平台上分享,名媛的時尚好人脈展露無遺。

女兒們的照片,其實是1個月前與夏黃廉盈同遊的知名飾品Vita Fede設計師所拍攝的。(取自夏黃廉盈Instagram)Vita Fede設計師PO出2個小女孩揹名牌包照片後,夏黃廉盈驕傲轉發。(取自夏黃廉盈Instagram)

夏黃廉盈讓一對女兒揹著香奈兒包包牽手,她則寫下:「這算是為夏家爭光嗎?so proud of my baby girls。」她之前也寫下:「Vita Fede的設計師很喜歡他們兩個的穿搭~」而時尚平台也分享了此張照片,難怪她會很驕傲。夏黃長得甜美清秀,當了媽也像少女,兩個女兒可愛,愛曬女很ok,但孩子小小年紀揹名牌包,也有人耽心會影響價值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