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女揹香奈兒包 「貴婦版大S」竟說為夫家爭光

夏黃廉盈(後排右三)先前分享與好友們聚餐的照片,出現李蒨蓉(前排左一)及朱愷葳(後排右二)的身影。(取自夏黃廉盈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商Super Club集團股東夏天倫之妻夏黃廉盈,因長得像藝人大S被稱作「貴婦版大S」,她先前公開與好友聚餐合照,其中包括李蒨蓉及「阿帕契觀光團」之一的朱愷葳等名媛,一群貴婦做在高級餐廳享用大餐歡慶母親節,被網友批無腦。今天她又在度發威,讓自己5歲及6歲的女兒揹上名牌包後拍照上傳,還自詡是「為夏家爭光」,又再度榮登笨版。

夏黃廉盈上傳女兒揹名牌包照片,還說是為夫家爭光。(取自夏黃廉盈Instagram)

繼上次公開與李蒨蓉用餐的合照,夏黃廉盈今又在Instagram分享女兒揹著chanel包包的牽手照說:「這算是為夏家爭光嗎?so proud of my baby girls。」令人看了滿頭問號,孩子小小年紀就揹名牌包,似乎只是要炫富而非替夫家爭光,夏黃廉盈荒唐行徑又一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