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V導演害2PM回歸無期 公司怒告

2PM因常在舞台上撕衣激情演出,被稱作「野獸派偶像」,原定6月回歸,現在遙遙無期。(取自ELL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野獸派團體2PM原定6月1日回歸,卻因為MV導演喬不攏退出拍攝,2PM因此被迫延遲復出,歌迷癡癡的盼,卻等不到歐巴回歸的日子,2PM所屬公司JYP決定告上法院。

JYP娛樂在聲明中表示:「2PM的MV原定於6月1日推出。但開拍前4天,我方突然收到合作公司D方導演的中斷通報。同一天,正在為GOT7(另一韓團)拍攝MV的F製作公司也發來通報表示中斷製作。兩家製作公司的行為令人費解,令我公司遭受損失,我方會採取嚴重的法律措施。」一天連兩家製作公司取消JYP訂單,開始有人懷是陰謀論,無論如何,最可憐的還是粉絲們,只能繼續等待情郎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