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爺」挺四個朋友 欽點好聲音

吳奇隆忙拍戲,仍抽空推薦台灣年輕歌手好聲音。(太陽動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四爺」吳奇隆被「四個朋友」的好歌聲吸引,親自拍影片力挺這個學生團體,知道他們推出新專輯《第二章》,還欽點好歌聲,要幫他們好好推廣。

四個朋友暑假將展開巡演。(寬宏提供)

 最近吳奇隆忙拍新戲《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但仍不忘推薦台灣年輕一代的好歌聲,他說:「要成為一輩子的『四個朋友』,來推薦四個朋友的《第二章》。」

 吳奇隆笑說:「大家可能都記得我很會跳舞,其實我跟四個朋友一樣,也算是創作歌手喔!別忘了《祝你一路順風》的歌詞可是我寫的,當然他們比較厲害啦!個個都能寫這麼好的歌。」

 能受到「四爺」青睞,四個朋友都說不可置信,他們將於7月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風箏的孩子與四個朋友演唱會」,之後巡迴高雄、台中,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