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瑞鎮崔智友 不排除結婚

李瑞鎮(右)、崔智友(左)不排斥結婚可能,為節目曖昧氛圍再下一城。(取自韓星網)〔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節目《花漾爺爺》有了演員崔智友跟李瑞鎮加盟後,2人為節目增添了曖昧火花變得更有看頭,2人日前在節目中被製作人問到底何時要結婚?39歲的崔智友跟44歲的李瑞鎮竟不約而同說可以考慮。

 

8日播出tvN《花漾爺爺-希臘篇》最後一集,李瑞鎮、崔智友與節目製作組重新在首爾梨泰院的一家希臘餐廳相聚,訪問中製作人提到大家都很好奇李瑞鎮跟崔智友的關係,連好友嚴泰雄都傳訊息問李瑞鎮「2人真的在交往嗎」結果李瑞鎮發牢騷冷回「讓他好好養女兒吧」,意指別多管閒事。

李瑞鎮(上圖)跟崔智友(下圖)分別透露理想型,網友看好,高呼快在一起吧!(取自KpopStarz) 

不過李瑞鎮也接著說:「崔智友改掉過度消費的習慣的話…」並點頭表示可能會考慮結婚,而崔智友則羞澀地說:「算了吧。」表示就算結婚也不會改的,2人曖昧又可愛的互動引發現場笑聲連連。

但其實2人曾說過理想型,崔智友說:「沒有特別的理想型,如果非要說一個理想型的話,那就是我可以尊敬的、與我言語相通、在一起不會無聊的人。」而李瑞鎮則回應:「基本上我不看臉,個子小、胖胖的女神也很好,喜歡笑的時候特別陽光的女孩子,有點贅肉也很好,有點肚子也喜歡。」其實雙方都不設限,網友高呼2人超配,快在一起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