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具後的眼淚...透露偶像歌手悲哀

Luna參加《蒙面歌王》,摘下面具後卻留下眼淚。(取自KpopStarz)〔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MBC節目《蒙面歌王》專邀歌手蒙面上節目,主打不看外表力展歌唱實力,卻意外道出南韓團體艱辛的歌唱環境。

Luna(右)在團體中明明最有實力,卻往往被忽略。(avex提供) 

f(x )的Luna雖然在團內擔任主唱,但一直以來風采都不及以「門面」走紅的Krystal、雪莉、隊長宋茜,以及跳舞實力、個人特色強烈的Amber,南韓偶像團體的策畫往往都是安排「主唱1名、raper1名、其他擔當門面跳舞」,雖然常常打著「我們跟其他偶像團體不同」的稱號,但其實南韓團體大同小異,「偶像」跟真正的「歌手」也常給人不同觀感,感覺偶像總是沒有實力。

Luna希望自己被界定為「歌手」而不是「偶像」。(取自網路) 

可憐、諷刺的是,主唱明明最有實力,但受到的關注卻總遠不及門面或個人特色強烈的,出道後要成為焦點,往往只能在表演時多獲得一點solo機會,才能增加主唱的存在感。Luna上《蒙面歌王》摘掉面具時,留下了眼淚,可能感嘆自己身為「偶像」而不是「歌手」受到的歧視,又或許受到觀眾、評審的鼓舞而感動,她坦言:「因為想唱歌才進公司,可是進了公司再提想唱歌時,公司只會讓我好好學跳舞,當時真的很累。」透露偶像歌手成名的悲哀與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