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說漏嘴 證實米倉涼子婚變

米倉涼子(右)跟圈外老公(左)婚姻被看衰。(取自日網)〔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日劇女王」米倉涼子,去年底才不顧公司反對,執意跟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閃婚,但因企業家老公愛應酬、衝刺事業,2人頻頻吵架、蜜月沒共識,被爆將「閃離」。昨跟她合作《派遣女醫X》的男星西田敏行出席橋田獎頒獎典禮,致辭竟意外爆出「米倉涼子正歷經人生的修羅場」、「生命中一團混亂的時刻」,意指她經歷人生修行(離婚風波),間接證實婚變消息。

西田敏行昨爆出米倉涼子正在經歷人生難關,間接證實婚變消息。(取自日本雅虎) 

39歲的米倉涼子一直想跟40歲老公「做人」成功,卻礙於相處時間少、老公只想衝刺事業,讓2人從婚前吵到婚後,雖她事業得意,感情卻很不順,婚姻早亮紅燈,被唱衰離婚倒數也是指日可待。

39歲的米倉涼子一直想有孩子,無奈老公沒共識,只想衝刺事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