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條夠嗎?女模全裸只能遮下面

蘿西杭廷頓懷特利日前為攝影師好友拍攝「毛斤系列」,素顏上空入鏡。(取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變形女」蘿西杭廷頓懷特利日前大方素顏拍照,對自己脂粉未施的膚質很有自信,不僅如此還上空露出誘人水蛇腰,下半身裹著毛巾為名攝影師Mario Testino的「毛巾系列」主題入鏡,而本來就是模特兒出身的她,面對鏡頭輕鬆自在,拍出的寫真效果也十分清新動人。

蘿西杭廷頓懷特利在《瘋狂麥斯:憤怒道》中,飾演滿臉刀疤的孕婦。(取自網路)據《蘋果日報》報導,她4年前在《變形金剛3》做為前進好萊塢的首秀,今年又演出另一部動作大片《瘋狂麥斯:憤怒道》,飾演滿臉刀疤的孕婦,她很享受動作片的快感,認為許多爆破、追逐戲很刺激過癮,看來,這種喜歡廝殺搏鬥戲的風格,跟男友傑森史塔森的喜好頗為合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