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金孫外婆 氣質完勝親家呂安妮

麻衣媽媽氣質高雅,被讚賞優良基因有傳給麻衣。(取自佐藤麻衣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王麻衣(原名:佐藤麻衣)低調挺肚嫁入王家豪門,今年4月初跟王泉仁生下百億寶寶,幸福模樣羨煞不少人,人生中第1次為人母親,麻衣體會母親偉大、心情十分開心,她也先後在臉書曬出媽媽照片,無論是穿著和服抱著金孫,還是捧花慶祝母親節,麻衣媽媽一顰一笑都跟麻衣超神似,堪稱是王泉仁最美丈母娘,顏值大勝後母呂安妮。

麻衣媽媽(左)穿和服十分美麗,抱金孫表情滿足。(取自佐藤麻衣臉書)呂安妮(右)是王泉仁老爸王文洋元配過世後扶正的後母,當時王泉仁娶李晶晶,她還被前媳婦奉過茶。(取自東網)

麻衣媽媽預估也有60多歲,但大眼、小嘴「童顏」無敵,母女倆優良基因完全體現。王泉仁父親王文洋旅外時,跟研究所學生呂安妮傳出師生戀,地下情長達12年,直到2007年元配陳怡靜過世,呂安妮才扶正,不過此前2人已育有7歲大的兒子,現在兒子也有15歲了。呂安妮在王泉仁娶前妻李晶晶時也被「前媳婦」奉過茶,現在麻衣嫁入王家,麻衣媽媽氣質模樣大勝親家。

麻衣(左)有子萬事足,不時在臉書曬幸福。(取自佐藤麻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