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李毓芬30而立 情牽柯震東超震撼

在偶像劇賣力演出,李毓芬的努力觀眾看得到。(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三十而立」的李毓芬,她和因吸毒事件演藝事業走下坡的柯震東爆出緋聞,受到各界矚目。

自Dream Girls女子團體出道,李毓芬(中)表現突出。(資料照)

因外貌酷似影星徐若瑄,李毓芬一踏入演藝圈,便有「小徐若瑄」稱號,她自女子歌唱團體「Dream Girls」出道,目前專心電視戲劇演出,去年和炎亞綸合演偶像劇《愛上兩個我》,表現受肯定;今年最新作品,則與林佑威合拍《來自未來的史密特》。

李毓芬(左)和炎亞綸合演《愛上兩個我》放得很開。(資料照)

眼睛大、鼻子尖挺,是李毓芬特色,但她老被外界質疑整過形。面對這些疑雲,李毓芬只能急忙澄清解釋:「我全身上下都是真的,真的沒整過形。」

柯震東爆出染毒事件,現又和李毓芬傳出緋聞。(資料照)

讓外界最好奇的,30歲李毓芬與23歲柯震東,到底是玩真的?還是假的?兩人是因媒體拍到在夜店與朋友瀟灑快活吞雲吐霧的柯震東,沒想到坐陪的女伴居然是李毓芬;上個月22日,李毓芬在綜藝節目《康熙来了》公開認了這段戀情,震撼各界,也讓她的演藝之路,再添一筆緋聞事件簿。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85年5月11日(30歲)

學歷:稻江護家美容科畢業

出道:以Dream Girls女子團體出道

電視作品:《泡沫之夏》、《旋風管家》、《小資女孩向前衝》、《螺絲小姐要出嫁》、《愛上兩個我》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