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豪乳辣媽愛跳舞 家裡當夜店

看不出來19歲的黃美欣已為人母,近日上傳的熱舞秀被網友瘋狂分享。(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有一位19歲的年輕辣媽黃美欣,在自己經營的粉絲專頁接連上傳兩部超火辣的熱舞影片,先是說「把家裡當成夜店這樣子」,再PO「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怎麼說我,我只想快樂的做我自己」,不僅舞蹈動作力道超強,一對Q彈豪乳更是晃到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黃美欣五官立體深邃,加上性感舞姿搭配火辣身材,自拍影片暴衝10萬人次觀看,這位年輕辣媽成功的聚集大批男女粉絲,也在昨天創辦了自己的粉絲專頁,信心十足的她也在臉書聲明:「純粹愛跳舞,不喜歡請迴避。」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