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想媽媽黑木瞳 女兒曾霸凌

黑木瞳女兒曾被捲入校園霸凌,仍被票選為理想明星媽媽第2。(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適逢母親節,20至59歲的日本網友投票選出理想明星媽媽,凍齡美魔女黑木瞳位居第2名,54歲的她育有一女,女兒還曾被爆教唆霸凌,但粉絲仍全力支持她,覺得她經營演藝事業之餘,也有扮好當媽的角色,不過也有人認為黑木瞳過於寵女,管教無方。

黑木瞳的獨生女曾陷校園霸凌風波,報導稱她女兒指使男同學錄女同學脫光衣服並勒索,後來傳黑木瞳向學校祭出高價封口費。外界將女兒不當行為歸咎於她的溺愛,她撇稱一家3口過得很平凡,平常還會去一般超市搶特價品,她還曾在部落格上PO家常便當,介紹料理方法。但日媒指出黑木瞳愛女就讀私立學校,便當都是1片1000日圓(約台幣258元)的烤魚、每100公克1000日圓起的霜降牛肉等高檔食材,而且同學家長爆料黑木瞳希望女兒跟隨自己進入寶塚劇團,讓女兒從小學芭蕾,還派人為女兒上下學時撐傘防曬,誇張地像是公主出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