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居正廣 父喪忍2個月才說

中居正廣昨天表示父親已過世2個月。(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昨在廣播節目上,說出令人意外的消息,他自爆79歲的父親,已在今年2月19日過世,如今已過了49日,覺得必須向粉絲報告,加上心情平復許多,才決定說出來。

中居的父親與他感情很好,每年都會去看紅白彩排為他加油。父親2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肺癌,儘管進行手術取出單肺,癌細胞仍轉移到了淋巴,持續進行放射線治療後,情況好轉而出院。

去年5月,中居帶著父親前往夏威夷旅行,雖然出發前發現喉癌,仍在那裡度過了美好的時光。8月時,中居的父親再度進行手術,他還特地為父親做便當,當時父親開玩笑:「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飯糰呢!」沒想到最終仍不敵病魔而病逝,前年他受訪時曾說,沒看到兒子結婚感到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