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轉愛張孝全 馬志翔7字回斷背

馬志翔與李佳穎分手,斷了5年情。(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馬志翔和女星李佳穎交往5年,昨天2人無預警在臉書宣告分手,消息一出令不少人訝異,原以為雙方感情已穩定到隨時要論及婚嫁,加上李佳穎多次在公開活動上被問起感情事,都若無其事的回答,事實上兩人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經協議分開。傳出馬志翔轉愛男性,與好兄弟張孝全大搞斷背,不過張孝全正與中國女星萬茜熱戀中,讓人看得一頭霧水。《蘋果日報》報導,張孝全雖有女友萬茜,但他心中始終留了一個位置給馬志翔。馬志翔昨天受訪被問此事,僅用訊息回應:「哈哈哈,謝謝關心。」表明該說的已經說了,用7字撇「基情」。

傳出張孝全是第三者,馬志翔用「哈哈哈,謝謝關心」回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馬志祥昨在臉書透露與李佳穎分手消息,表示:「別胡亂猜想分手的原因,這是我們在溝通與深思熟慮之後的共同抉擇。」早上李佳穎出席活動還看不出異狀,事發後李佳穎也轉發馬志翔臉書證明事情為真。馬志翔助理透露,兩人對未來沒有共識,都想衝刺演藝事業,絕非有第三者或者任何不好的理由,只是擔心被亂猜測,又花了點時間想出如何用最好的方式公布,也認為大家都覺得他們很好,決定不再拖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