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籲:別讓《康熙》陪你一輩子

蔡康永(左)與小S(右)主持《康熙》11年,蔡康永日前表示「千萬不要讓我們陪你一輩子」。(取自小S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文茜日前出新書《我相信‧失敗》,書中集結她與蔡康永、周杰倫、五月天阿信、林懷民等10位「夢想飛行者」在「中天青年論壇」上的對話,及論壇中來賓對青年提問的回答。其中《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表示:「千萬不要讓我們陪你一輩子」。

根據《關鍵評論》網站節錄《我相信‧失敗》書中蔡康永篇,青年提問:「一開始看《康熙》時,覺得口味重,爆點多,但看久了,覺得哏就那些,內心的雀躍沒有了。康永哥曾說,會在合適的時機離開《康熙》,是不是在那些哏慢慢窮盡的時候,就是你離開的時機?」蔡康永回答:「當你覺得一個節目重複的時候,就是你離開那個節目的時候,不是我離開的時候。」他表示許多人每天都花1小時看《康熙》,讓他感到吃驚,「心想你一天有花1小時陪你爸嗎」?

另外他也透露,《康熙》的收視率每次偏低,都是因為撞上了某一厲害的劇,如《蘭陵王》、《半澤直樹》等,他每次都自我勉勵「他們只有10集,播完我們就回來了」,但《甄嬛傳》也好,《流星花園》也好,蔡康永認為,「有一天,你會跟它揮別的,《康熙來了》可不打算陪你一輩子,千萬不要讓我們陪你一輩子,去找更廣闊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