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大S失手PO照 稱「李蒨蓉心情不錯」

夏黃廉盈(後排右3)分享與好友們聚餐的照片,出現李蒨蓉(前排左1)及朱愷葳(後排右2)的身影。(取自夏黃廉盈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帕契姊」李蒨蓉因近來在網路上消失,「阿帕契事件」也重創貴婦的形象,不過「貴婦版大S」夏黃廉盈昨天在Instagram上PO出與好友聚餐合照,其中還包括李蒨蓉及「阿帕契觀光團」成員之一的朱愷葳。

夏黃廉盈與眾好友們一起慶祝母親節,分享合照及食物照,網友表示驚訝李蒨蓉怎麼還有朋友,批「無腦言論還當自己對,這種朋友交不得」,夏黃廉盈見情況不對,趕緊刪照,而她在臉書上也上傳一樣的內容,照片中卻不見李蒨蓉了,最後夏黃廉盈把當天的照片全都刪除。

網友認為夏黃廉盈太笨,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夏黃廉盈接受訪問表示,解釋自己失手PO了合照,「沒顧慮到蒨蓉可能不想曝光,最後還是把照片拿下來」,她說當天李蒨蓉心情還不錯,沒有人提及阿帕契一事,她表示每年好友們都有固定聚餐,互相慰勞當媽的辛苦,「我也希望蒨蓉趕快振作,祝福她一切都好」。另外,李蒨蓉經紀人月琴稱先等待司法判決過後,才會安排工作。

夏黃廉盈在臉書上則是上傳沒有李蒨蓉的版本。(取自夏黃廉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