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媳婦拚男丁 32歲第4胎

徐子淇與老公李家誠2006年結婚。(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徐子淇2006年嫁給香港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誠,男方身家近8千億新台幣,徐子淇因此被封「千億媳婦」。已育有2女1子的他們,被傳出懷了第4胎,徐子淇日前在IG上傳與閨蜜聚會照,身穿黑白圓點連身裙,腹部微凸流露孕味,她上月在倫敦度假拍照時,卻刻意用包包遮掩腹部,港媒向李家誠家族企業恒基集團發言人求證此事,對方沒否認,低調以WhatsApp表示:「暫時無回應,多謝關心。」

徐子淇與閨密出遊洩孕味。(取自Instagram)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徐子淇已懷有約4個月身孕,據悉懷的是男寶寶,徐子淇再傳懷孕喜訊,不過身邊好友都三緘其口。她嫁入豪門9年,已產下2女1子,大女兒李晞彤7歲、2女兒李晞兒5歲、大兒子李俊熹3歲,可望再添男丁,2兒2女湊成2個好字,李家長輩都十分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