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526搶百想戲后 8月有望會台粉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劇《皮諾丘》前晚在台播出精彩大結局,25至44歲女性收看人口平均收視達1.5,劇終朴信惠突破身分、仇恨,披上浪漫婚紗準備嫁給「叔叔」李鍾碩,讓瞬間收視飆至2.18,吸引約27.6萬台迷搶看。

朴信惠有望於8月來台會粉絲。(東森戲劇台提供)

《皮》劇從3月底在台首播,平均收視為1.14,是今年韓劇在台收視冠軍。朴信惠在戲中飾演說謊就會打嗝的菜鳥記者,與被領養的李鍾碩是青梅竹馬,兩人從高中生演到出社會,朴信惠也因「打嗝演技」與精彩的內心戲一洗花瓶形象,首度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最佳女主角入圍肯定,將力拚金玉彬、文晶熙、宋允兒、李幼梨等女星拿獎,同時朴信惠也以新片《尚衣院》入圍電影類最佳人氣女星,將挑戰連續5年蟬聯最佳人氣女星;「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將在26日於首爾舉行。

朴信惠堪稱新生代女演員中最受矚目及人氣最旺的一顆「星」,去年9月曾來台會粉絲的她,日前《東森新聞》也獨家報導有望於8月再抵寶島,但相關細節仍在洽談中,就等主辦單位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