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吃窩邊草 賈斯汀妻請男同志保母

潔西卡貝兒為她的兒子請了兩位男保母。(取自每日郵報)〔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和嬌妻潔西卡貝兒在今年的4月迎來他們人生中第一個小孩,而為了照顧這個剛出生4周小寶貝,這兩位新手爸媽請了兩位保母來照顧他,而這兩位保母皆是男同志。

    但根據《OK》雜誌報導,這似乎是潔西卡為防賈斯汀偷吃的方法,潔西卡透過認識的朋友介紹,請了兩位男同性戀保母輪班來照顧她兒子。根據知情人士爆料,潔西卡貝兒似乎是擔心情史豐富又有劈腿紀錄的老公吃窩邊草,若請一位甜美的女保母,難保不會被賈絲汀拆吃入腹,所以為了杜絕這樣的可能性,才請了男保母。但有不少網友調侃:「這只會讓賈斯汀去外面偷人吧!」、「說不定賈斯汀會因此被扳彎。」今年4月賈斯汀夫妻迎來第一位小孩。(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