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樂器》穿時裝空降台灣 爽嗑小籠包

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今首次抵台,晚餐指名大嗑小籠包。(avex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超猛新人樂團《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今首度空降寶島,連同工作人員,一行共30人浩浩蕩蕩抵台,吸引約50名死忠粉絲接機。而他們也難得以時下流行服裝現身,讓粉絲看到他們有別於舞台上華麗炫目的流行Look。

「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首次全體在公開場合,以非舞台造型與現場的媒體跟歌迷見面,主唱鈴華優子以日語表示:「這是我們第1次來台灣,很高興也很謝謝大家來機場接我們,演唱會見!」今晚主辦單位預計將帶領他們品嘗夢寐以求的鼎泰豐小籠包;本周末連兩天他們將在ATT Show Box開唱,9、10日共兩場演唱會門票已售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