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玩命7》靠預告片就得獎

《玩命關頭7》預告片勇奪最佳預告片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玩命關頭7》全球各地票房都相當亮眼,刷新各項影史紀錄,而除了票房成績優異之外,連預告片都奪下「金預告片獎」中的最大獎「最佳預告片獎」。

據今《中國時報》報導,《玩命關頭7》一支以「家人」為主題的預告片,情感細膩豐富、將電影中的飆速、打鬥戲碼表現的相當流暢,讓它勇奪「金預告片獎」中的「最佳預告片獎」以及「動作片最佳預告片獎」。

馮迪索希望該片可以進攻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取自臉書)

身為男主角兼製片的馮迪索,3月接受《綜藝報》訪問時就表示他的目標不僅是票房,更希望可以獲得許多過去沒有獲得的殊榮,甚至期望可以進攻奧斯卡最佳影片,而照現在的氣勢看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