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恩萊特體驗鹽水蜂炮 Janet跟著陪炸

Janet跟伊恩萊特在《瘋台灣全明星》玩蜂炮,伊恩萊特得知每座砲台上,至少有40萬到50萬支沖天炮時,相當驚訝。(TLC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背包客始祖伊恩萊特再次加入TLC《瘋台灣全明星》卡司陣容,跟著Janet一起繼續瘋遍全台灣,首站就直奔台南鹽水參加蜂炮慶典。

 砲台上插滿蓄勢待發的蜂炮,伊恩得知每座砲台上,至少有40萬到50萬支沖天炮時,驚訝直呼:「天啊!這比我預估的還要多上10倍!這是我看過最瘋狂的節慶了!」Janet一聽到被蜂炮炸,作用是在去除身上的穢氣,帶來一年的好運時,連忙拉著伊恩說:「快把這邊蜂炮全部炸向他,他上次鬼月來,跟很多鬼打交道,現在超級需要好運!」

Janet跟伊恩萊特在《瘋台灣全明星》玩蜂炮,連身上的衣服都是自己設計。(TLC提供) 伊恩在一旁還不知道自己即將大難臨頭,不但前一天進行嚇到皮皮挫的肉身試炸,還得自己做砲台,連全套保護裝備都是自己親手設計。經過一整天緊湊的蜂炮行程,伊恩表示:「在英國大家都非常井然有序,但這邊所有的事情都非常瘋狂,而且台灣人真樂觀,什麼都是為了好運而做,包括用萬支蜂炮射自己!不過,這就是我喜歡台灣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