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床戲有限制 xx只准含一下

Ella在《缺角一族》中穿上小惡魔裝俏皮跟林柏宏合影。(齊石傳播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爆米花電影院》主持人「小8」張珮瑩專訪電影《缺角一族》主角「Ella」陳嘉樺及林柏宏,飾演檳榔西施的Ella,並挑戰性感極限,尤其cosplay的超辣裝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她笑著表示,當中自己最愛扮蝙蝠俠戴粉紅色頭髮的造型,張珮瑩則最喜歡她扮的「美國隊長」, Ella回:「如果我真的是檳榔西施,每天帶一個盾牌去上班實在很占空間耶!」

電影《缺角一族》主角「Ella」陳嘉樺(右)及林柏宏,培養出良好默契。(三立提供)

 Ella在戲劇及電影上嘗試各種角色,但對於尺度仍有些限制,她打趣的說:「演床戲可以,但床戰動作不能夠太明顯,舌吻可含舌一下,不過不可以太久。」張珮瑩反問若是跟梁朝偉、元斌演床戲也不行嗎?她態度立馬大轉變:「當然要演啊,但應該不會有人想看我裸體,因為看到正面就跟看到背面一樣。」

《爆米花電影院》主持人「小8」張珮瑩(右起)專訪電影《缺角一族》主角林柏宏「Ella」及陳嘉樺。(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